me is me....

Jul 24, 2010

读书

study study study...
this is my job~~~~~~~~~~
这样的生活闷透了...为了考试而读书,为了读书而考试...arghhhhhhh~
有些人是为了梦想而发奋读书...而我是为了什么?交待?
很羡慕那些真的可以把书本融入在自己生活里的人...哪像我这种看到书本,恨不得把它拿去烧掉,吃掉~(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啦...要爱惜资源~)


就是因为这些无聊又难看的笔记,让我少睡了几小时...


多么难得看到我这么专心的样子阿...walaoeh...

不过书还是要读的...也可以说是对未来的一个保障吧...我也很期待自己能够带上四方帽的那一天~yeah!!!!!

所以啊...上帝...求你让我过了这一关吧...T.T

加油咯...MISS Joelle....
exam...i'm coming...
future...i'm coming...

ps: 不好意思让大家看到我这么biao的读书look....hehe^^

3 comments:

  1. dont jealous le laa..
    yin,
    Air Asia is comming this month
    interview in penang
    rm4xxx salary
    going to try if possible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