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is me....

Jul 26, 2010

扑街记

本小姐扑街了...
活到了二十岁,还要体会下小朋友的感受...真的很''兴奋''啊...''兴奋''到~
很久没有受过皮肉之苦了...可是也不是件期待的事...为什么...为什么...是我?那两只狗为什么看上我?呜呜呜~
害得本小姐损手烂脚...

ohh...我美丽的手

ohh...我美丽的脚

感谢我的one of the housemates, XJ小姐那么残忍的帮我消毒...kam xia lu~T.T(虽然你嘲笑我><)

还有这个笑我的yee小姐...还要吃着kfc来引诱我...我会永远记得你的...

当我跌了爬起来,第一时间就跑去找妈妈了...(要妈妈疼嘛...我还是小朋友嘛~在妈心中啦)
还好当时在阿姨家,妈刚好来这里带水果给我们吃...不然,就没人疼我了~可是她是用骂的语气来疼~哈哈...可是我知道你是心痛的...hehe
还要谢谢帮我敷药的半个妈妈--阿姨...谢啦...

要谢谢爸爸~他载我回来金宝宿舍...如果不是我受伤了,都没办法体会到家人载我回来的感觉...我期待很久了啦...yeah~

love you all....

3 comments:

  1. fuyoh!! how come so serious one?
    I tot just hurt abit like black green that type!
    Oh !! U must becareful mer sis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ng...finally u know it~if not u wil keep laughing me~ya...but nw ok abit dy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t's look hurt !
    I wont laugh at u for sure laa!
    It's more painful if I done so
    LOL
    okay abit then better la
    just wonder scar 0.o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