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is me....

Jul 23, 2010

死亡...

昨晚,看了一个姐姐的blog...让我更加欣赏她...她是一个很棒的女生...她很努力的让自己身边的人幸福...她很努力的追求她的生活...当我看到她写给他天上的哥哥的那封信时,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留了下来...

想念...却永远无法再见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...
让我想起了我的舅舅.。那是我第一次面对死亡...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有第二次...我要我身边的人,都不准离开我...this is an order...

对,我就是这么霸道...请叫我霸道女王...如果因为我的霸道,你们就永远都在我身边...我会永远都带着这个头衔...无所谓~

记得当天受到舅舅的死讯时,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沉重..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外公留下眼泪的那一刻...看得我心都酸了...一对老人家辛苦了大半辈子,得来的还是一堆负担...每次看到他们都会想说:”为什么好像又老了..."可是还在念书的我,却不能做什么...
外公外婆...你们要等我哦~我一定会让你们享清福的~

不想再失去家人了...我要做个孝顺女...加油!!!你们一定要等我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