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is me....

Feb 20, 2011

女人心事

相信我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..小女单身了大概有四个月...

现在的我,没有太渴望爱情~~只是顺其自然吧~~往往太渴望,后果却不如期理想...

这期间,虽然有喜欢的对象..可是却是一个不该让我去喜欢的~~不同世界的两个人,如何会有结果呢?

也不知道那个王八蛋对我是怎样的~

主动出击也不是我的作风~~

现在,只能用时间满满把这人淡忘...加油吧~~joelle...

生活上总是让人失去些东西...可是当你失去时,我相信上帝也会给你些什么...

一切交给上帝吧~~




i believe that JESUS wil holding me all the time...






< love GOD 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